党建园地

学习交流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校党团员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124日下午,我校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孙颂欢副校长主持全体党团员参加




孙校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及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方面指导全体党、团员教职工系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党团员们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研究的主题,引导学习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以及编制进程。

 

党团员们详细了解了“十三五”期间我国GDP、宏观物价总水平、外汇储备、粮食产量、高铁、5G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党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三个“百年”背景下的五中全会、历史坐标中的五年规划变迁、国际视野里的“东方能量”。






最后,孙校长强调,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团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推进全会精神在世外浦江的校园内生根发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五育并举的芬雅学子绝不辜负社会的期待



撰稿:张  峰

摄影:倪嘉卿

编辑:王天雨

审稿:孙颂欢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