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世外浦江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清晨的阳光洒满校园,世外浦江的学子们纷纷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陆续来到学校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开学的喜悦。2月19日,以“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升旗仪式庄严而神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全校师生共同回顾了各年级精彩的寒假生活,通过镜头都能感受到同学们的快乐和幸福,今年的寒假生活真是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今年,我校将迎来第一批初三毕业生,莘莘学子在寒假中不断努力拼搏,为中考做准备。初三学生代表顾圣涵上台发言,分享了备考中考的心路历程,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同学们加油鼓劲。的话语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好书推荐环节拉开了阅读文化节的序幕。学生代表们向大家推荐了他们心中的好书,倡导全校师生共同阅读,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八(1)班的陈川尧、李欣然同学向我们推荐了《红星照耀中国》,其中对于第五章--长征的介绍让我们无不感受到毛泽东这一伟大领袖的魄力和坚韧不拔。四(3)班的张嘉妮为我们推荐了《看看我们的地球》一书,鼓励我们努力地钻研科学知识,掌握科学这把武器,善待环境,保护地球。这一环节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也为第四届校园文化节进行了预热

周晓敏校长发表了新学期致辞。她首先对全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回顾了上一学期学校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荣誉,感谢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在新学期,周校长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规范,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要注重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校长的讲话充满了激情与期待,激发了全校师生的斗志和信心。在新的学期里,大家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本次典礼旨在回顾过去一学期的辉煌成就,展望新学期的美好愿景,激励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此次开学典礼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世外浦江学校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也祝愿初三学子们能够“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谱写自己最美的篇章!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