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四届世外浦江英语畅游节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认真贯彻和践行课标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的要求,20231114日上午,以PathwaystoGrowth---Ideals.Ability.Responsibility为主题的世外浦江第四届“英语畅游节”开幕式在阳光明媚的金秋时节隆重举行,世外浦江全体师生参加和见证了此次开幕式。

来自四(1)班的王馨玥(Miya Wang)和六(3)班张小凡(Eph)两位同学,主持了本届英语畅游节的开幕式。他们自信沉稳,展现了世外浦江芬雅学子的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

在学生们的期待中,夏奕舟和宋欣滢两位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本届“英语畅游节”的活动安排,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英语节活动,让理想燃心、本领翱翔、担当辉煌真正的落地开花!

本届“英语畅游节”从试听、说演、读写、设计制作等方面共设计了四大项活动,分别是:Myspeech, My hero演说及戏剧展演;Mywords, My ideal时光胶囊;Mytalent, My ability单词达人;Myworld, My duty中德项目交流。来自三(1)班的顾可言(Coco)和六(4)班的单可昕(CoCoShan)两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本届“英语畅游节”主题的一些感想和体会。(插图5,6

开幕式上,周丽雅和龙悦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举行了“时光胶囊”的封存仪式。

一年级和六年级的各班学生代表将承载着每位同学梦想的时光胶囊封存起来,等待学生在毕业的时候,打开曾经写给自己的寄语,看看当初的梦想实现了多少?     

相信通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学生们会在整个“英语畅游节”中感受追寻梦想的快乐,体验英语表达的乐趣。

最后,周晓敏校长宣布世外浦江第四届英语畅游节开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世外浦江的芬雅学子在本次“英语畅游节”上的精彩表现吧!

撰稿人:杨杰

审核:柳丽梅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