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芬”享·温馨典“雅”——世外浦江2021学年第一学期温馨教室展示


    教室,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新学期伊始,世外浦江各班正副班主任、学生及家长共同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每个班级都对教室进行了精心且独具一格的布置。灵感的碰撞和默契的合作,提高了孩子们的凝聚力和责任心,更增加了孩子们的归属感。
下面让我们一同欣赏各个班级精心设计的教室吧!

  

一、认真负责·公告栏篇

 

    公告栏版块张贴着每天的课表,同学们自己参与安排的值日表和每位同学的职务。孩子们能够自觉肩负对班级的责任感,增进团结和谐的班级凝聚力。

  

二、道路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篇

  

    让教室的墙壁会说话,在育人路上发挥着“润物无声”的功效,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净化孩子们的心灵。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作为教室现在的小主人,孩子们牢记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认认真真做事、规规矩矩做人。

  

三、遵守规则·班级公约篇

  

    班级公约是班级的班魂,是孩子们共同许下的承诺,更是孩子们要遵守的规则。严于律己,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做班级的小主人,做有礼貌的小绅士。让我们一起看看老师和孩子们都提了什么样的要求和期许吧!

  
四、厚积薄发·争章园地篇

  

    孩子是充满希望的雏鹰,更是即将展翅的雄鹰。芬雅学子应当全面发展,学会爱自己,更要学会爱他人。

  

五、干净整洁·卫生栏篇

  

    小小的卫生栏承载着孩子大大的责任心和行动力,把学校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争取创造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还有防疫,一刻也不能忘!


六、硕果累累·荣誉栏篇

  

    班级的荣誉是大家的荣誉,班级因你而精彩,班级因你而骄傲。让孩子们在激情中学习,在激励中得到升华。

  

七、百花齐放·特色板块

  

    这里有书本增长知识,这里有盆栽绿意盎然,这里有格言激励内心,这里有照片墙和孩子们可爱的笑容。由孩子们参与设计的教室充满了活力与惊喜。


    世外浦江“芬雅教室”,进一步营造了世外浦江的校园特色文化,提高了各年级、各班文化育人的实效,真正做到让“墙壁说话”。孩子们在参与布置教室的过程中,将教室打造成喜欢的模样。共建温馨教室,使孩子们的凝聚力、责任心和归属感都得到了提升,让“温馨教室”温暖孩子的心灵。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