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五四青年跟党走,风华正茂恰青春——世外浦江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举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五四来临之际,我校党支部与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党委、漕开发第三党支部共同组织,三方团员青年联合举行了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5月7日下午团员青年们走访顾振烈士纪念馆,缅怀英烈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走进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了解园区的高速发展,激发青年执着事业的热情。

  

探寻浦江红色魂魄

  

  

顾振烈士纪念馆,坐落于浦江镇召家楼礼园中。青年团员们听着讲解员的介绍,走顾振烈士,缅怀革命先烈,看着真情流露的家书,看着展厅中的照片、笔迹、文献、影音及史物等史料,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顾振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真切感悟到烈士顾大家舍小家义无反顾的革命精神。

  

展望浦江恢弘画卷

  

  

参观完顾振纪念馆,我走进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园区,漕开发青年团员们细致认真的讲解带领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历史、现状和未来。一栋栋高楼一家家新型企业,在这希望的田野上拔地而起,这是科技城高速发展及浦江崛起的最好画卷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立志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积极进取、善于合作、勇于创新的“芬雅”青年教师,争当青年教师队伍“孺子牛”,冲劲十足,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为浦江教育添砖加瓦,切实担负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