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记世外浦江一年级年级家委会期末总结会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密切联系,激发全体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推进学校工作健康、有序、和谐发展,120日晚,世外浦江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了一年级年级家委会期末总结会。与会人员有小学部年级组长张海虹老师、金春梅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年级家委会委员。

会上,张海虹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家委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家校配合工作的全力支持与协助,并向家长们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德育工作。


 


接着,各班班主任结合各班特色,从行为规范、学习情况、班级优势及需要改善的方面介绍了每个班学生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随后,年级家委会主任一(1)班李彦铭妈妈代表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世外浦江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对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汇报了本学期家委会的主要工作,包括组织家长进课堂、协助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协助新生入学适应教育、协助学校开展家长开放日、英语节、体育节等活动,并提出了下学期为更好地配合学校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的工作设想。



最后,张海虹老师和金春梅老师向本学期参与家长进课堂的三位家长颁发“校外辅导员”的聘书,并向家长们介绍了下一学期学校的重点活动“科艺节”和“阅读节”,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家委会成员也鼓励其他家长参与进来,调动广大家长为学校的建设提出合理建议和意见,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丰满孩子们的羽翼。


撰稿:孙俪(一4班唐芓侑家长)

摄影:一年级组

编辑:王天雨

审核:孙颂欢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