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世外浦江2020学年第一学期“芬雅家长进课堂”系列活动之“迪士尼电影英语小课堂“




自世外浦江首届英语节活动开幕以来,学校举办了多元有趣的学科活动。本期的“芬雅家长进课堂“活动,围绕我校”Kiss EnglishEmbrace the world!”英语节主题,继续带领一年级的同学们探索形式多样的英语学习方式。一年级(3)班陈梓骐妈妈 —— 华纳媒体消费品事业部高级经理,为全体一年级同学量身订制了一场电影英语课堂,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迪士尼人气高分电影,在“玩”中学习原汁原味的英语表达方式。




课堂上,陈梓骐妈妈精选了《冰雪奇缘》(Frozen)、《狮子王》(Lion King)和《疯狂动物城》(Zootopia)的素材,带同学们重温这几部迪士尼动画片中分别代表姐妹情(sisterhood)、亲情(family affection)、友情(friendship)的经典场景。通过人物台词的学习让同学们掌握地道的英语表达方式,强化对重点单词的记忆。






同学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问题互动,并且模仿原声的语音语调自信大胆地输出表达。



本次“芬雅家长进课堂“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英语的学习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形式是非常多样的。看英语原声电影,是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和语感的最佳方式之一。我们将秉承世外教育集团的英语特色,学好英语基本功,做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追梦人。




撰稿人:徐品斐(陈梓骐妈妈)

摄影:倪嘉卿

编辑:王天雨

审稿:孙颂欢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