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手”护健康,校企同行 ——3M公司世外浦江公益行

116日下午,世界知名五百强企业3M公司的叔叔阿姨走进了我们的校园,为芬雅学子们开展了名为:PJ Avagard护健康的公益活动。




这次公益活动,3M公司为我们带来了多款公司产品,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公司志愿者们还以小课堂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正确洗手方式的宣讲与指导。



你知道洗手液的作用吗?你知道怎么正确使用洗手液吗?志愿者先为小朋友们介绍了一款非常好用的洗手液:Avagard免洗洗手液。这个洗手液,能杀死小朋友手上大部分的细菌与病毒。看,小朋友们听得多认真,回答问题多踊跃。回答正确的小朋友还能得到3M公司提供的小礼物哦!



怎样快速学会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小朋友们只需要记住一个口诀:内外夹攻大力丸(腕)。小朋友们一边念口诀,一边跟着志愿者姐姐动手操作,很快就学会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



最后,请上小朋友们最喜爱的白雪公主,一起来跳洗手操吧!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大队部将3M公司捐赠的Avagard免洗洗手液分发到每个班级、每位同学的手中。课间、午餐时,大家就可以用起来啦!



本次公益活动中,3M公司不仅为全校每位同学捐赠了公司产品——Avagard免洗洗手液,还为学校提供了3M创可贴消毒用品等卫生保健用品。3M公司向世外浦江学子诠释了一个百年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一个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真情的榜样。相信同学们也会将这份温暖与责任感继续传递下去。




撰稿:夏奕舟

摄影:倪嘉卿

编辑:王天雨

审稿:孙颂欢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