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世外浦江“膳食委员会”正式成立

    加强民主化管理,提高学校食堂膳食管理水平和食堂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同时加强师生膳食卫生管理和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师生膳食品质,9月9日下午,世外浦江膳食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
    校膳食委员会由副校长孙颂欢担任主任,一年级家长潘鸿燕女士担任副主任;六年级家长华梅玲女士,教职工代表:陈勇、张怡倩、周群,学生代表:吴欣媛、徐子童,餐饮服务方代表丁明权等担任委员。
学校总务主任陈勇首先解读了膳食委员会工作方案,孙校长给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膳食服务方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兰萍女士对膳食服务作了介绍,她对于食堂配餐流程、原材料溯源及检测、从业人员资质培训等进行了全方面的解说。服务方将保证按照“食品安全法”、“四个最严”、“放心食堂标准”操作来保证膳食的安全和品质;所有原材料都进入“阳光午餐”平台;严防各类事故,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膳食安全。
    孙校长与顾总经理共同签订了学校就餐托管协议。
    家长代表们也表示了对世外浦江和膳食服务方的肯定和期待,承诺积极参与到膳食委员会的工作中来,严格监督、及时反馈,为提高师生的膳食品质而努力。



    最后,孙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阐述了做好膳食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膳食方面的重视,对膳食服务公司提出了要求,膳食服务团队的服务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着学校的品质,是我校的另一个窗口和镜子,希望大家能把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对于学校管理者,保证做好膳食工作的监督管理工作,及时调研、及时反馈、及时调整和改进,让我校的膳管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撰稿:张怡倩
摄影:倪嘉卿
编辑:倪嘉卿
审核:孙颂欢

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景容路66号

邮编:201114

电话:54330866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上海世外教育附属浦江外语学校